close
難道是它,讓媽媽的手年輕五歲~ 凡士林 亮白修護潤膚露


大家在冬天時或嘴唇乾裂時,都會想到「凡士林」,




每當玩子姊去診所看醫生時,
小兒科的醫生總是用看診棒挖了一大陀凡士林擦在她的嘴上
並且叫玩子要多喝水,補充水份
但有時是天生膚質就比較容易乾裂
還是需要靠外在的乳液…形成保護膜



這星期收到試用品凡士林 亮白修護潤膚露
上面寫著含有「維他命B3」
維他命B3為促進血液循環及皮膚健康所必需的。
它也協助神經系統運作、醣類、脂肪蛋白質的代謝
及製造消化系統所需的鹽酸。



剛好最近的天氣有點涼,皮膚也開始偏乾,正好打開使用



內含優格精華與防曬成份,
早上出門前先塗一下,也等於皮膚多了一層的保護喔



仔細看了成份說明,相信質地溫和,應該是連小朋友也可以用,當然要分享給玩子和熊二



熊二馬上塗在他的胖胖腿上面,露出幸福滿意的表情耶



當然媽咪也要試用看看




本身我的肌膚也算是白皙嫩滑,
但經過二隻惡魔的催殘後,現在比較暗沈無光



當白色的乳液擠在我的手背上時,我的手~~變成強烈的對比
好像老人的手



再把它推勻後,發現手背滿滿的滋潤,修護了我的膚色
讓我的手變成比較有光澤感
(拍照時,我都只有用IPHONE手機拍,沒有打光,也沒修片)



用了一星期之後,發現我的手變比較白皙一點點點~~~
不知是最近沒曬太陽,還是這瓶液乳發揮了作用呢?
讓我的皮膚減少色差,變的膚色比較均勻


原本我有考慮參加亮白課程、淨膚雷射或打個美白針
但覺得不夠自然,而且只要去醫美後,就要定期做療程
還是自然美最好囉,以後一定會再回購

一瓶400ML,剛好提供全家人用一個冬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