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做土司~ 麥穗超軟土司 (麵包版)



連放三天假,在家顧小孩,順便做麵包


因為夫家是大家族,所以我做了一堆土司和麵包分給大家~


做的或許沒外面好吃,但至少是健康又免費的囉~~~



今天用上次的配方「麥穗超軟土司」就不再重復作法


但我用了二倍的量~~用士邦的攪拌機,打一公斤的麵團耶~~


這次的麵團有點粘手,我直接拿去發酵,二倍大後就取出滾圓鬆馳



因為二倍的量,總共要四個土司模,但我只有二個,所以我用深型烤盤,直接把土司亂捲放入



上面一樣先塗蛋液,再用剪刀剪開,然後抹上軟化的有鹽奶油



出爐了,直接取出放在有隔板的密封盒待涼,才蓋上蓋子



這是撥開的圖,有牽絲,裡面有淡淡的黑糖和蔓越莓香~~




以下是正常版用土司模的,這次我用尚朋堂的烤箱烤,但上面有點乾~~還是蒸烤箱好一點耶~



瘋狂做土司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