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炒飯+絲瓜



雖然會做簡單的麵包,但煮飯…對我而言,真難啊
但是小孩慢慢長大,還是要學一些簡單的料理,
而且我家老爺不愛吃外食,所以最近常看一些食譜…,
今晚就把中午吃剩的鮭魚拿來炒飯




鮭魚炒飯:
紅蘿蔔、小黃瓜、鮭魚、肉絲適量,一鍋白飯
先在炒鍋中加一點油、然後將肉絲炒熟取出
再用原鍋炒紅蘿蔔,略炒一下先取出(小朋友不愛吃太硬的紅蘿蔔,所以先炒一下)
最後原鍋入蛋炒到半熟,再加入白飯(白飯是熱的,所以不用炒很久)
最後加入小黃瓜和鮭魚、肉絲、一點點的紅蔥頭、鹽、白胡椒提味即可
(結果我切好的蔥花,忘記加進去了)




另外炒了一盤絲瓜當配菜,我的絲瓜感覺顏色很漂亮,又甜又好吃耶
原來我也可以炒出一盤粒粒分明的鮭魚炒飯,自己看了就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