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SHARP AX-PX1 蒸烤箱(水波爐) 作天然酵母白土司



前一天晚上先把天然酵母從冷藏取出,再餵養一次10克的麵粉+10克的水





常溫放到隔天早上,再餵養一小時後,順便做土司



作法,我是參考carol的天然酵母葡萄乾土司的配方



滾圓後,我放在電子鍋中發酵,因為最近天氣很熱,就不用蒸烤箱發酵



一個小時後,我的麵團有長大耶,代表我的酵母養成功,
再等了40分鐘左右,我的麵團二倍大



測試了一下,沒問題就可以下一步





我用蒸烤箱裡面的土司功能,選擇薄的
二條土司一起烤,但有一邊的顏色比較淺一點



土司切開後,裡面滿綿密的,還有酸性天然酵母的香氣喔~



最重要的是,有牽絲




SHARP 夏普 26L 水波爐 AX-130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