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必買必喝必敗的飲品、餅乾



這是我每天必喝的飲料 「17茶」一瓶韓幣1200,台幣33元



這是在超商裡亂拍的,玩子剛好在選鮮奶~



香蕉牛奶是每次去必買必喝的,滿好喝,六年前跟團去的時侯,導遊還買給大家喝



所以我到東大門逛完後,第一件事就是買香蕉牛奶喝~~就在路邊拿起相機拍了下來



圖中有一個三角形的咖啡牛奶,滿特別的又大包,一包韓幣500,約台幣14元 不錯喝


就是這包咖啡牛奶  ,一下就喝光了。


哈密瓜冰忘記拍了,團員有請我吃


但吃完才想到要拍照~~~~來不及了。不過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就有賣了。



本來我是要買左邊那款「栗子牛奶」,結果選了旁邊的紫色「地瓜牛奶」喝,因為導遊喝過


說地瓜比較好喝,我是沒比較過,但我喝了地瓜牛奶後,覺得真的粉好喝耶~~


一瓶韓幣1000 約台幣28元



便利商店還有這款餅乾也滿好吃的,和美國的玉米餅乾類似



這是在HOME PLUS 超市裡買的 韓國冬粉,用地瓜粉製成的,一包韓幣2450  約台幣68元



這是玩子每天去必買必喝的巧克力牛奶 只有這個牌子,她會喝光光 ,一瓶韓幣750,台幣21元



玉米茶 這是最後一天買的,好喝,滿特別的味道,喝完嘴裡還有淡淡的玉米香味



韓國才有的美粒果蘆薈飲料 一瓶韓幣1500,台幣42元,只有雜貨店才找得到,好喝



「呂」洗髮精,在東大門的彩妝店買的,特價中,買一大瓶,送一中瓶,划算


一組韓幣9000,台幣251元



巧克力米菓、人蔘米菓… 買五送一,在人蔘公賣局買的,價格一樣


韓幣一包7500,台幣一包約174元,我覺得巧克力好吃,人蔘也不錯,還有一款是奶油 我不愛


另一款是咖啡米菓,吃起來跟巧克力差不多囉








這是在愛寶樂園買的,我把它取名叫彈珠冰,因為我也不知它叫什麼

吃下去的瞬間~~有種剌剌冰冰的感覺


滿特別的口感,我點巧克力口味的~~一杯韓幣2000,台幣56元


我還有介紹其它韓國必買的彩妝…,慢慢PO文囉,因為大家都是先做功課才去嘛


寫的詳細一點,大家也才能比較。


  補上二張圖



這是辣炒年糕的餅乾,必買~~必買~~~~必買,你看我寫了這麼多次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小包韓幣700,台幣20元,在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


而且有分大包和小包,在當地吃小包


帶回台灣要買大包,因為會吃不夠   哈哈


這是玩子也愛喝的鮮奶,韓幣600,台幣18元


還有這款LOTTE 樂天的喉糖,有三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