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 uemura 植村秀、佳麗寶、MATIS、BIOR'E 蜜妮 、SEXYLOOK 五款卸妝唇潔顏油PK心得



我總共有這五個牌子的卸妝產品,到底哪一款比較好用呢?
這次我做了小小的實驗
明細如下:



由左至右

蜜妮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MATIS 水晶眼唇卸粧凝膠
KANEBO 佳麗寶 清柔卸唇露
SexyLook無油乾濕二用卸妝露
shu uemura 植村秀 淨白潔顏油



我用資生堂新魔睫四姊妹睫毛膏塗在我的手上



等乾之後再實驗吧~~



這二瓶是正常貨,所以容量比較多,另外三瓶都是贈品



佳麗寶這瓶,我還沒拆封,是全新的



MATIS 是優體spa小姐送我用看看的



蜜妮是同事送我試用



開始囉,我先把化妝棉沾一點點卸妝油,總共分五區



結果每款都可以一下下就卸除彩妝,不需要等待



五款牌子的心得:
我個人覺得
1.shu uemura 植村秀 淨白潔顏油,比較油一點,因為化妝棉上感覺好油,但可以輕易的洗去彩妝
適合每天都有化妝的上班族使用




2.蜜妮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睫毛膏一擦就掉,不會擴散開,算是滿平價有實用的



3.MATIS 水晶眼唇卸粧凝膠,睫毛膏也是一擦就掉,很好用,但價格比較貴,如果沒有預算上限
我比較推這款,試用感覺最優的

4.KANEBO 佳麗寶 清柔卸唇露,睫毛膏擦掉後,有點散開,但不影響洗去彩妝的功力。



5.SexyLook無油乾濕二用卸妝露,睫毛膏也是一擦就掉了,算是這五款中價格最優惠,
如果平常只是塗防曬和隔離霜的上班族,首推這款即可。

現在特價二瓶399元,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