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報告 M.A.C 持妝防水眼線筆(1.2g) &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提拉飛揚筆& benefit 唇彩腮紅筆



朋友總是在員購時,問我要不要買,我就選擇了這款大家評比好用的眼線筆
M.A.C 持妝防水眼線筆(1.2g),這款眼線筆對初學者最適合用
而且不會暈開,又持久,塗上去時,會有點亮亮的,
一用成主顧~~畫上眼線筆,整個人超有神的



這隻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提拉飛揚筆,我是看李蒨蓉的部落格介紹買的
聽說可以修飾黑眼圈…


benefit 唇彩腮紅筆,也是李蒨蓉介紹的,可以當口紅,也可以當腮紅用
滿方便的,但我在奇摩拍賣上跟別的賣家購買,
感覺我買到的是仿品,現在奇摩拍賣上,有一些都很便宜
但其實是假貨耶~~
我買另一款beneflt最有名的隔離霜,也買到仿的
後來退回給賣家了
現在我都在購物中心選購,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