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庭靴下絲襪(含絲纖蛋白聚合加工) & 日本進口MISS キレイ 褲襪 不同之處



以前去日本買過 MISS キレイ 褲襪,覺得很好穿
而且洗不爛,穿不破,是我穿最久的絲襪
而且我還是丟洗衣機洗,沒有用洗衣袋裝喔~



拍賣上有位賣家在賣日本進口的這款
*宜の襪屋*日本進口MISS キレイ 褲襪 特價3雙 500元



以前只記得大約的圖片,沒有記得牌子
後來我在拍賣上發現 
郁庭靴下 褲襪 (含絲纖蛋白聚合加工)
我以為是以前在日本買過的,就買了一些
比對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不同公司
這雙雖然也是日本製


顏色共五色:101黑,917灰色,330淺膚,47膚色,28膚色


每雙90元


但是我穿過二款之後發現,90元的比較容易滑
第一款比較貼身好穿
不知大家是否有穿過,再跟我分享一下這二款的差別


【日本小豬襪】階段式按摩美腿褲襪(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