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SHARP AX-PX1 蒸烤箱(水波爐) 作卡士達麵包



週末同事來我家玩,我特地早起試做CAROL的卡士達麵包
前天晚上先把卡士達醬煮好冷藏


卡士達麵包
直接法約做4個  

材料:
高筋麵粉270g,低筋麵粉30g,速發酵母(instant yeast)1/2茶匙,
細砂糖30g,鹽1/8茶匙,雞蛋1顆,無鹽奶油30g,牛奶150cc,

包入內餡 : 卡士達醬

表面裝飾:全蛋液少許,杏仁片少許


我用蒸烤箱,可以二層去烤,所以我一次做八條的份量

卡士達醬,我只做一份,所以無法在表面塗上,改用練乳擠在表面,但一烤就溶掉了


成品來不及拍照,就被大家搶光,此款麵包很好吃,大家一定要試做看喔





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106道超簡單零失敗的幸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