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料理~ 椒麻雞

同事們來我家吃飯,每個人要料理一道菜
但我們都是新手,事前大家都先做好筆記…
這桌就是我們的成品





上星期妹妹來我家,我做了一道型男大主廚有教的,大約參考詹姆士的作法



我用偷吃步的方式,妹妹說好吃,所以這星期同事來,就決定做這道吧




去骨雞腿肉,先用老薑去切絲、米酒、糖、醬油淹入味
雞腿肉劃數刀,以刀背略拍,熱鍋後,直接煎,不用放油



煎熟後,取鍋切片放在已擺盤的高麗絲菜上面



經過我的擺盤,有加分的效果喔



然後再上面淋上泰式酸甜醬


然後上面撒上一些壓碎的花生



我竟然可以成功做出一道耶~~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