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 中山店



最近請假顧小孩,中午訂了藝奇用餐,
小朋友很愛吃王品集團的餐廰,西堤、聚、舒果、藝奇…都愛耶



海鮮土瓶蒸,玩子一起續湯,喊好喝,麵包是招待小朋友的,熊二和玩子每人二顆,都吃光
連麵包都好吃耶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海鮮木瓜沙拉 、鮮果彩蔬沙拉 ( 三選一 )
我點木瓜,好好吃,連菜子都啃光囉



姊姊點鮮果彩蔬沙拉 ,也很好吃




 季節鮮魚刺身、創作鱈魚肝雞肉塔 、醬燒蒜香鮮蝦 ( 三選一 )
我的生魚片根本沒吃到,都被玩子和熊二搶光了



姊姊點醬燒蒜香鮮蝦,也被二隻小惡霸拿去吃



我點岩燒石板合鴨,烤一下就好,而且肉質又軟,很適合小朋友吃




銀鱈葡萄柚、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 二選一 )
這個就採到地雷,茶碗蒸是小朋友的最愛,但這款小朋友竟然不吃
剛好造福我,我才能慢慢享用到



芒果冰鑽 





…石蓮籚薈汁…
一份套餐6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整體上很好吃,西堤的雞胸餐很好吃,但藝奇的合鴨餐更棒耶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5號2樓(近民權西路口)
捷運 / 民權西路站10號出口直行左轉中山北路步行約5-8分鐘(匯豐銀樓上)
公車 / 大同公司站、民權中山路口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