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手牌麵粉  低溫發酵 之 老麵大蒜土司 (非厚片)



昨天妹妹給我看了一篇報導,團購大蒜厚片土司,我覺得自己都會做土司


大蒜麵包醬應該不難吧~~就問了格友點媽,她教我以下方法




材料:
無鹽奶油                       113.5g  (我用了好市多的,下次再試安佳)
新鮮大蒜                       20g   (拿婆婆家的,應該是台灣大蒜,聽說比較好吃)
乾燥巴西里葉               1T    (聽說就是元帥草,點媽說可用乾燥後九層塔代替)
鹽                                   1/4t



做法:
1.奶油室溫軟化後打至鬆軟
2.大蒜切成細末(越細越好,但千萬不可以用擠壓器擠出汁來,一定要用切的)
3.將所有的材料拌勻即可




原本叫印佣切厚片,結果來不及,她全切好了~~動作真快



我先把土司中間畫十字,然後再把大蒜醬塗上去


當然一定要放在密封盒中,先冰起來明天一早再烤



烤好了,我沒烤成金黃色耶~~


我用160度先預熱,再烤3分鐘左右


但土司皮已是酥酥的了~~吃起來和外面的大蒜厚片土司差不多


只是還不夠漂亮~~~第一次做囉~~這樣下次才有進步空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