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太陽道廣場大飯店(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東京 羽田空港

IMG_3931.JPG

去築地市場吃完早餐,先坐都營回新宿,在附近逛逛,逛完回飯店拿行李

未命名 - 1.jpg

從飯店對面的樓梯走上去,再往右手邊走,左邊就會看到一座天橋
往天橋方向,就可以看到高島屋的台隆手創館和UNIQLO…

2.jpg

老爺子在百元商店買了一瓶梅子飲料喝
一直介紹我喝~~(還好我沒喝)
他說超難喝…
如上圖所示,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IMG_3282.JPG

班機: JL日本航空 11/19  東京羽田(HND) 17:55 至 松山(TSA) 21:00 4小時5分鐘

所以事先預約下午二點左右在飯店門口搭車
坐利木津巴士去機場
http://www.limousinebus.co.jp/platform_searches/index/3/20

 未命名 - 4.jpg

上次的行李整個爆滿、吸頂燈、電風扇、整水器、鬆餅機…,竟然也可以帶回台灣
所以這次我也不擔心,發揮當媽的收納技巧…
一定能帶回台

未命名 - 2.jpg

這次麵包機、電子壓力鍋、安全帽…通通都擠到行李箱中
所以一到機場就先在大廰的便利商店買麵包
回國前的最後血拼機會,買了八款麵包…
還順便買了好吃的名產

IMG_3341

極推這款晴空塔的名產,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滿好吃的,機場就有賣

22.jpg

大的旅行用行李袋,
都裝滿了可以扛上飛機的泡機、餅乾…

未命名 - 3.jpg
這些都是要扛上飛機的
我的後背包大約有4公斤重
(入關後,在機場買了幾瓶飲料,給小孩喝)
小的手提行李箱大約13公斤,再加上大行李袋
後來在機場買了一個行李拖帶,滿方便的
手提袋就不會一直划下來(如上圖所示)

接著就是等上飛機回台灣~~~
我的文章還沒寫完,還有戰利品
續~~~

Check in 東京:林氏璧的東京旅館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