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國際牌 全自動製麵包機 SD-BM101  &水手牌麵粉   巧克力葡萄乾蔓越莓土司



我又新買了一台公司貨PANASONIC 國際牌 全自動製麵包機 SD-BM101 



因為家裡人口多 所以多買一台,最近比較忙,沒時間拍二台機器的差別


下次再補上囉


用麵包機的「軟土司」五小時製程,加上預約的功能


份量約六等份(但我總共切了九片)


以下的量匙是用國際牌專用的量匙


材料:


水手牌特級強力粉(高筋麵粉) 250g (跟經銷商購買22kg,價格$650,比台製麵粉便宜)


奶油15g (好市多購買KS無鹽奶油1.81kg 價格$255,算是便宜囉)


砂糖2大匙(約17g) 就一般超市在賣的白色細砂糖


奶粉1大匙(約6g)之前用脫脂奶粉,現在用豐力富送的小孩奶粉,算物盡其用


鹽1小匙(約5g) 一般超市在賣的鹽巴


水180ml 但如果室溫超過25度c時將約5度c的冷水減少10ml(我用170ml的冰水)


酵母粉1小匙(約2.8g) 用朋友送的燕子牌酵母粉


另外我再加上一小匙的可可粉(可以大約放就好,我是用國際牌的專用量匙)


國際牌的製麵包機,有個好處就是葡萄乾和酵母粉另外放


這樣葡萄乾才不會被打的碎碎的,比較有口感,精工牌我也用過


比較適合當攪拌機,因為葡萄乾會被打碎,家人對土司的口感,比較偏愛國際牌的


如圖所示



出爐了 ~~但忘記馬上拿出來,因為在幫小孩穿衣服…


不過看了之後,還不會太焦黑,因為本身巧克力口味就是黑的嘛~~~嘿嘿



最近婆婆整修房子,所以比較忙,沒時間慢慢的把每個步驟都拍下來


以後再補上囉~(啊~~~我好像要補上的資料很多耶)



我朋友買這台麵包機,第一次做都說皮硬硬的~~但我第一次做不會耶~~


連我家二隻都超愛吃的~~


如果有人也是用這台,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囉


國際Panasonic 製麵包機(SD-BM10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