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心得~韓國泡麵 牛骨湯麵 & 泡麵專用鍋 양은 냄비 (一人份 16CM)



我在賭場外的一間雜貨店買的


裡面沒標示價格,也沒給單據,所以我不知金額


只記得買不同種類的五包總共花了韓幣4750



裡面一包是調味粉,一包是青菜…看不出是啥東西



水滾了,我把麵先放入,再放入青菜…那包,看起來好像在吃素~~麵



調味包我都習慣全加入,才知道韓國和台灣的泡麵有何不同之處



老爺子試吃的,但他說湯頭太淡了~~還是上次的魷魚廚師拉麵好吃耶~


下次再請他試吃不倒翁的海鮮拉麵~~和麻醬麵…


因為我怕胖,所以都是晚上等老爺子說肚子餓,我才把韓國泡麵拿出來給他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