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市多~ 可以背六年的日本小學生書包(KYOWA 協和書包)

 

去年玩子上小一時,我們剛好在好市多看到這款日本小學生書包
當時售價7335元,但感覺已經比日本便宜,就敗回家
隔不到一個月再去逛好市多時發現已降價五千多元 (不過好市多有退差價給我們)

這款是日本製,而且有六年的保證,A4大小的紙張和書都可以放進去

是輕量設計,書包體950克


今天熊二也要上小一,但台北市的好市多都沒有賣此款書包
我查了一下奇摩拍賣…,價格大約在八千元左右
不過媽媽總是希望買到便宜又大碗的東西嘛
我打電話到好市多的每一間分店詢問,後來在新竹的好市多問到
聽說還剩幾個,就拜託吳麻幫我買一個
她在大熱天騎車機車到好市多幫我買黑色的,現在特價4997元(只剩粉色四個、黑色三個)
而且還去郵局寄給我,真感動耶~~

為了答謝吳麻的幫忙,特地寫了這篇開箱文~


粉紅色是去年買的,看起來還滿新的,很少讓它淋到雨
而且叮嚀玩子不可以亂放,要愛惜它

 

粉紅色的書包外扣是愛心造型,黑色的外扣是圓型

 

粉紅色的書包左邊的吊飾環跟黑色的不同

 

但右邊的吊飾環就一樣

KYOWA 協和書包的此款書包造型如天使之翼,有保護兒童的肩,減輕重量

 

前面可以寫名字、班級、血型、電話…資料

 

裡面有二個夾層可以放

還有功課表

書包的鈕環是自動上鎖的功能,小朋友很方便使用,而且書包也不會開開的


裡面有附一個收納袋

一個防水的書包套、還有一隻可愛的娃娃吊飾、保證書…

 


這隻娃娃我收藏起來了,因為小朋友的書很多,越背越重,所沒讓她們掛東西

DM上有寫日本製,用起來也安心
重量950克 ,雖然不是目前日本最輕的那款,但也算是不重囉
不過我覺得這種書包,也只有父母懂它的好
小朋友都愛花俏,有卡通圖案、或者是像行李箱那樣有拉桿的書包耶~
不知爸爸媽媽的用心
(我們小時侯也沒這麼好命,可以用日本書包,有提袋就不錯囉)


Neogence【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50ml】買1送1超值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