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當乾妹妹~~保濕推薦~~薇姿VICHY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15ML



前陣子有買薇姿的BB霜,對它們家的產品不陌生
這次剛好得到廠商寄來的試用品,好期待產品的保濕能力



以下是先從官網上查到的產品資訊:


創新微囊化科技,持續釋放出多數個結合薇姿溫泉水和活性玻尿酸ACTIVE HYALURONINE™的高效保濕微囊,讓高濃度的溫泉水,玻尿酸和豐富礦物質,更深地滲入肌膚核心。能舒緩乾燥粗糙,保持肌膚水嫩。



主要成份


薇姿50μm高效保濕微囊分子,將薇姿溫泉水+活性玻尿酸微囊化,24小時持續釋放有效成分,不僅保濕,更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


- ACTIVE HYALURONICTM 活性玻尿酸
   將高效吸水能力的玻尿酸與高效鎖水能力的脂質有效結合
  ,保濕度為一般玻尿酸5倍。


- VICHY EAU THERMALE 薇姿溫泉水
   富含珍貴礦物質,能促進細胞代謝,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
  ,同時鎮靜舒緩臉部肌膚。


- 薇姿創新微囊化科技
   不同於一般保濕產品,將保濕有效成分微囊化,以能深入
  真皮層深層保濕。



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皮膚容易缺水,需要更加提升肌膚保溼度
皮膚太乾的話,皺紋都會跑出來見人囉
前陣子去SPA做臉,但發現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每次做完臉都會冒痘子,後來也很少去做臉
都在家裡自己保養,選擇一些自己適合的商品比較重要



打開看是霜狀的產品,通常我不愛擦霜狀的產品
我不喜歡擦在臉上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所以我買的保濕產品都是液體的
不過這次試用過後,我愛上了這款凝霜耶



我的肌膚比較暗沈無光澤,以前不懂的保養的重要,
現在希望肌膚凍齡囉~




打開來裡面有淡淡的香味,我試擦在手上,不會油油的
而且很好推開,擦完後皮膚亮亮的,有光澤,保濕度滿高的
而且皮膚不會有負擔,這是最重要的



是因為有含玻尿酸的成份,所特別保濕


經臨床實證,4小時候提升肌膚水分26%; 4週後降低敏感程度42%。



原來還有大容量的包裝,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