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必買~黃道益活絡油 (酸痛立即消) 和 無比滴 (止癢效果超好)



前陣子同事去香港玩,請她幫我買了這二瓶
黃道益活絡油  和 無比滴



黃道益的活絡油聽說常賣到缺貨,
還好同事有幫我買到
跌打腫痛、腰酸背痛、舒筋活絡很有效



一瓶50ml,本來也只是好奇的試擦看看
剛開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過幾分鐘後,就會有微微的冰涼
只是擦在肩頸上,幾分鐘之後,就不會這麼疼痛
滿有效的,難怪會賣到缺貨



再來是香港的無比滴
我平常是最容易被蚊子叮的
防蚊液是我包包中必備的傢私,再來就是曼秀雷敦




最近天氣比較涼,半夜都要跟蚊子戰鬥
不是他死,就是我被叮
唉~~被叮之後,奇癢無比
當然要拿出我的「無比滴」試看看
左邊是香港的,一塗~~真的就不癢了,而且會消紅
右邊是日本的無比滴(貝比專用)
我覺得日本的比較溫合,擦了,
還是會癢(不知是不是貝比專用,所以藥效比較弱)
如果大人用的話,我覺得香港的比較好用
貝比的話,應該還是塗日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