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吉兒 L'EGERE 水潤保濕蒸氣霜 (保濕精華)



冬天~~大家最需要保濕的商品,
剛好最近收到 L'EGERE 水潤保濕蒸氣霜



外盒有冬天,夢幻又浪漫的fu



對於這個名字「蒸氣霜」,好特別
就像在三溫暖中敷臉的感覺




「輕」如同最近火紅的膠囊咖啡機搭配的奶泡機,打出來的細緻綿密質地一般。
「潤」全天給你滿滿的保濕因子,看起來水噹噹。
「彈」讓肌膚更有彈性,更透亮,整體更有精神感



希望我的皮膚也能像熊二一樣,白白透亮~~



產品說明:

•革命性高壓蒸氣乳化技術(H.B.S),創造如奶泡般綿密,分子更細小,吸收更迅速的保濕絕佳聖品。
•輕盈潤透的質地,高保濕,高滲透,瞬吸收,給予肌膚最輕盈舒適的保濕潤澤享受。
•一次擁有保濕、嫩白、抗皺、鎖水、修護、平滑細緻及光澤明亮等7大保養功效!
【Aquaregul K植萃水循環因子】
•萃取自生長於極度乾旱的「仙人掌」,能暢通水分輸送管道,啟動肌膚鎖水、儲水、運水、產水、捕水「五水合一」循環保濕機制,激發自體水循環,可提升肌膚儲水力,為肌膚建造全天候完美的水循環系統,賦予肌膚飽水潤澤24小時。
【仙人掌花萃取精華】
•仙人掌在沙漠中的惡劣環境能留住水分,保持鮮綠;在肌膚上則具有優越保濕功效外,亦可輔助美白及協助日曬後肌膚獲得鎮靜舒緩。
•【山茱萸及金芒果萃取】
•內含多種肌膚所需之維生素,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彈性,令肌膚緊緻飽滿,
•呈現豐潤保水、細緻柔滑、光澤彈性之Q彈美肌。
【葡萄籽多酚及仙人掌果實萃取】
•內蘊水溶性花青素與多種胺基酸,具降低自由基活性,抑制紫外線及外在環境引起的肌膚傷害,
•調節肌膚之新陳代謝,舒敏及防止肌膚老化。


 


近拍了一下,質地更綿密有別於一般的乳霜產品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並輕柔按摩至滲透吸收即可。



使用前,我的肌膚是乾燥無光的




當我塗上蒸氣霜之,它的高保濕成份讓我的肌膚瞬間吸收
原本我的皮膚這麼缺水,難怪都沒光澤



 


再拍一次時,發現我的肌膚比較紅潤、像打了蘋果光一樣喔~~
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真方便~~是隔天要約會的小救星喔


LEGERE 水潤保濕蒸氣霜50ML(贈)健康化妝水清爽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