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老公愛這味~苦瓜鹹蛋

IMG_6401.JPG

喜歡烘培的我
有一天突然問老公喜歡吃蛋糕、餅乾、還是麵包…
他卻回答「比較愛台菜,例如:三杯雞或苦瓜鹹蛋」
我的心情如同被一顆大石頭壓倒 (通常老公的回答不就是老婆做的都愛吃…)
老公果然是異於常人(回答是女人最不愛聽的話)
對料理而言,我還是新手…
但不服輸的個性,
我一定要炒出老公愛的那一味
看了阿基師的教學影片(我出運啦)

 未命名 - 1  

鹹蛋(蛋白切末,蛋黃壓成泥狀)
苦瓜切薄片
蔥切花、蒜頭切末、辣椒切末、薑切末

1.苦瓜斜刀切薄片加入一點點鹽巴放入塑膠袋中軟化
2.四匙油(熱油鍋),同時加入
鹹蛋(蛋白和蛋黃一起),如果喜歡吃蛋白可以一部份切丁
3.再加入苦瓜拌炒,加入一點點的糖
4.再加入蒜、辣椒、薑拌炒,待苦瓜炒軟

5. 最後加入蔥即可

現在這道菜竟然變成我的拿手菜,老公愛吃(偷笑中…)

 

國際牌 全自動製麵包機 SD-BM152Panasonic國際牌全自動製麵包機 SD-BM103TSHARP夏普 26L Healsio水波爐 AX-1300TSHARP夏普HEALSIO 31L水波爐AX-GX2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