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魚有一次介紹我這間 皇后烘培 ,我上網查了一下課程,就超想去上課


終於如願,請假去上課,但多帶了一個助手「玩子」她一直要跟,沒辦法囉


下午一點開課,我遲到了一下下,認真做了筆記與大家分享~~


椰香玉米麵包


這是用老麵的方式做出來的,以下是大約的內容



去上課後才知道,原來我有些自己的作法是錯的,還要再加強




這些是同學們的成品,我沒有塗餡,都在拍照~~~


出爐時,玩子就偷了一顆玉米吃


上了一堂課,真的是受益良好






國際Panasonic 製麵包機(SD-BM10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