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心得~ 韓國 具惠善 代言BEAUTY CREDIT 南瓜面膜、米面膜、Q10的晚安面膜



BEAUTY CREDIT  米面膜(右一) 韓幣7800,南瓜面膜(右二)韓幣7800,台幣218元


BEAUTY CREDIT  Q10的晚安面膜(左一),韓幣7800,台幣218元



大家應該會好奇裡面的成份和顏色



BEAUTY CREDIT  Q10的晚安面膜,裡面的顏色有點淡黃色,用起來的感覺和美思的晚安面膜一樣



引用 

Beauty Credit ( Beauty 美人 )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credit_tw/article?mid=1177&prev=1260&next=1174&l=f&fid=31



BEAUTY CREDIT  糙米面膜


我是塗在手和腳上,因為臉上我是塗南瓜面膜,因為只用一次,無法感覺效果囉~



★ 適用於各種肌膚可改善粗糙、暗沉肌膚的保濕面膜 《含有糙米美容粉 3000mg 》


★ 發芽糙米含豐富的維生素可為暗沉且粗糙的皮膚深層清潔提高保濕效果,並能有效改善膚色.


★ 賦予充足的營養和滋潤的潤澤感,維持皮膚濕潤並充滿生機.


★ 主要功能:改善粗糙、暗沉肌膚的保濕面膜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並用化妝水整理肌膚,取適量塗抹在面部(避開眼周、眉毛、嘴角部位)15~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淨,然後按照基礎護膚步驟使用化妝品。






BEAUTY CREDIT  南瓜面膜 是發熱型的


裡面的成份含一顆顆的顆粒狀物體,感覺有點像磨砂霜


我均勻的塗在全臉,已開始發燙,然後我有再按摩臉部,尤其是粉剌多的地方


然後等15-20分鐘後再洗掉,洗完後,臉部超水嫩,不會乾乾的 而且原本有粉刺的地方感覺比較平滑耶~


不知是不是我剛才有按摩的關係,這款面膜滿特別的,聽說可以瘦臉耶,


必買~~~必買~~~~必買~~~~~


原本我有買  東大門 뷰티넷 MISSHA彩妝店裡,也有一款南瓜面膜,聽說也好用


但我結帳時,店員好像忘記給我,不然就可以跟這款面膜比較一下。



★ 適用於各種肌膚可改善浮腫、黑斑、雀斑的保濕面膜 《含有南瓜粉 5% 》


★ 塗抹就感覺到發熱,提高皮膚表面的溫度,幫助在皮膚上的營養成分的吸收。


★ 緩解浮腫,排除在身體裏不需要的水分效果非常好。


★ 主要功能:緩解浮腫,去除黑斑、雀斑,讓皮膚變白富有彈力。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並用化妝水整理肌膚(效果更佳),取適量塗抹在面部,輕慢的推勻(避開眼周、眉毛、嘴角部位)15~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淨,然後按照基礎護膚步驟使用化妝品。(如沒有使用化妝水時,請靜待15~30秒後或開始溶解後,在輕慢的推勻)



另二款BeautyCredit 八穀面膜 和 BeautyCredit 蜂王漿黃土慕斯面膜  


下次試用再介紹~~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