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心得~韓國泡麵  馬鈴薯拉麵 和 不倒翁(OTTOGI)海鮮烏龍拉麵



馬鈴薯拉麵 是在HOME PLUS 超市買的,四包裝,韓幣3200,台幣一包22元


不倒翁(OTTOGI)海鮮烏龍拉麵 也是在HOME PLUS 超市買,五包裝,韓幣3070,台幣一包17元



先來試煮馬鈴薯拉麵



水大約放2/3的量~~


 



這是裡面的調味包…



裡面的香菇滿大片的




這包是我姊試吃的,她不敢吃辣,所以調味的辣包加很少,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自己有試吃過,但我沒拍照,我是調味的辣包全加,感覺這樣比較道地


但我發現這款的麵,會煮的有點爛爛的,湯頭就是辣~~辛拉麵比這款好吃





再來試吃不倒翁(OTTOGI)海鮮烏龍拉麵






麵條



調味包裡面有一片黑黑的,很像竹炭的,是海帶





這包的海帶超多的,但香菇很小一個


(馬鈴薯拉麵的海帶很少,但香菇較大)


 





這包的麵條是比較耐煮的





 


打個蛋花配 







這包比較好吃,吃起來口味和面條方面都很像辛拉麵


土產店有賣一箱一箱的馬鈴薯拉麵 和辛拉麵~


但我沒買~~不過我覺得應該要賣不倒翁(OTTOGI)海鮮烏龍拉麵


比較好吃耶~~~ 推    推  推~~~必買   ~~~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