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心得 韓國 뷰티넷 MISSHA 眼膜 & LANEIGE 晚安面膜 睡美人水凝膜


뷰티넷 MISSHA 眼膜 미샤 스피디 솔루션 클리어링 겔 아이 패치 W1500  約台幣42元


裡面只有二片,一次份量



這是打開後的圖,裡面有二片,都是用不織布透明的材質,有點像果凍的感覺


貼在眼睛周圍,很浮貼,清爽又舒服,拿掉後,可以感覺眼睛週圍的肌膚比較緊緻



LANEIGE 晚安面膜 睡美人水凝膜 上次我是幫格友點媽買的


我自己沒買,但這次我請同事幫我代買一盒~~在42號登機門最便宜  W13485 約台幣376元


真的便宜,我還跟我妹平分一半


這款有淡淡的香味,昨晚試用了一下,發現~這款和金賢重代言的晚安面膜一樣好用



但我格友用了會長痘子,我用了是不會耶~~隔天感覺氣色有比較好一點~~


難怪大家去韓國都狂買~~人手一瓶(至少一瓶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