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 萬聖節 玩子幼稚園的白雪公主禮服 & 南瓜桶



星期一看到玩子的聯絡本上寫「星期五是萬聖節,請家長和小孩討論裝扮…,再另外帶一包糖果」
哇~~我家玩子已經開始給媽媽作業了
一方面我愛親子一起DIY,享受動手做的樂趣
另一方面是「省錢」~哈





我利用家中熊二的玩砂桶,再買書面紙,將玩砂桶包裝成橘色
再剪眼睛、鼻子、嘴巴…
上面用厚紙板做成一片樹葉的造型當蓋子
完成後,裡面就可以給玩子裝糖果囉~



白雪公主當然少不了一個美美的髮箍
我借了玩子的粉紅色素面髮箍
再用聖誕節的包裝紙,做了一個蝴蝶結,再把粉紅色髮箍包成紅色
(因為白雪公主戴的是紅色的)



完成了二項配件,再來就是最重要的禮服



我開始上網找了一堆白雪公主的圖片,仔細研究了一下服飾




老爺子戴我去美術專用的文具店,我買了4尺的黃色不織布和一卷軟鐵絲
裙子就是用不織布再加上軟鐵絲做成的,當然少不了要縫喔~
全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拿了一件熊二已不能穿的藍色上衣
再綘上袖子…
我還有先畫白雪公主的草圖耶~~是不是和童話裡的白雪公主禮服,有像呢?




利用三個晚上趕工,終於完成了,媽咪為了做禮服,到了九點半還沒吃晚餐耶~
玩子有沒有感動一下~



玩子先試穿一下半成品囉~~~
明天再來補拍真正的白雪公主~~
我還準備了鑽石貼紙當她的假耳環
好歹我也是個粉用心的媽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