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過年 日本OSAKA 大阪自由行 住大阪新阪急飯店



大家一定覺得飯店這麼貴,為何要選擇住這裡,其實是因為方便
加上我帶媽媽和小孩去,雖然住東橫INN便宜,但離地鐵比較遠一點
原本有考慮上次住過的大阪第一飯店,但比較了一下價格,
發現大阪新阪急飯店過年的價格比其它飯店便宜一點,
而且離地鐵近,利木津巴士站就在旁邊…的天時地利人合,就是它了




大阪 新阪急ホテル 
530-8310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5 
TEL :06-6372-5101   FAX :06-6374-6885


2010/2/15- 2010/2/19 經濟雙人房 二間 (含早餐,再送一次晚餐券)


$4050*4晚=$16,200
(二隻小的以不佔床的方式,早上用餐也不用收費)



這是大廰



 


http://www2.hankyu-hotel.com/cgi-bin2/cms2/index.cgi?hid=19osakashh  


JR大阪站東口步行1分鐘



阪神、阪急電鐵、地下鐵梅田站步行1分鐘。關西空港車程60分鐘,
利木津巴士停靠站。
(小孩不用錢)


 



CHECK-IN時,向飯店櫃台領取晚餐券。  


免費贈自助式晚餐每人一張,數百種料理(價值約JPY4500)
在「OLYMPIA」餐廳   (營業時間:17:30 ~ 21:00)


 



 


晚餐券,當天晚上就先用掉


 



菜色滿豐富的


飲料需另外付費




早餐券可以使用早上的餐點,或午餐的餐點  (滿人性化的)


 


在新阪急飯店對面YODOBASHI ヨドバシカメラ 電器百貨,
樓上
ユニクロ UNIQLO 350 &  旗艦店 Comm ca Store  整棟(七層)  
Comme Ca Collection
這也是選擇這間飯店的目的,這間電器行是每年來必逛的,
因為老爺有辦這間的會員卡,還元金可以直接抵用
當然旁邊就是我最愛的UNIQLO與 Comm ca Store 


電器行的官網 http://www.yodobashi-umeda.com/index.html 


UNIQLO官網 http://www.uniqlo.com/jp/?ref=L1


我在台灣就會先上網查一下價格…先做功課
當然少不了,直接在UNIQLO…購物網站先下訂單購買,
然後直接指定日期郵寄到日本飯店,方便我不用外出也能買到我要的
(這對一位要顧小孩的媽媽,是滿方便的)



 


  


這是從房間的窗戶拍的(是熊二亂拍,結果變成我部落格不可缺少的相片)





我在台灣先在日本的購物網站上訂購商品,指定入住的第一天到貨
總共訂了十二件,有九件是第一天到貨
再辦理入住手續時,飯店服務人員用大推車幫我送貨時,超級可觀的
老爺子嚇到了,不過還好有一些是他的,還有一些是我幫格友吳媽買的
當然少不了我自己買給小孩的衣服…
所以我從台灣只帶了少少的衣服,到日本都穿新的
第一晚,我們的行李箱就爆滿囉~~


我會另外PO文寫如何網路訂貨,再送貨到飯店給大家參考囉~




這張床就是我們一家四口睡的,大阪新阪急飯店的房間比大阪第一飯店的房間大一點
而且還有浴缸…住起來滿舒服的。




以下是我在別人的格上面看到的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
顧小孩都沒時間去梅田附近逛,所以這間沒去囉


梅田地區的「浪花餃子館」OS大樓,NAMCO CITY内的3F ,一樓是電玩,在JR大阪駅御堂筋口東口、阪急梅田駅南口、地下鉄御堂筋線梅田駅6番出口,徒歩5分,這間九州的「譽志喜」鐵板黑豬肉餃子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