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煙能給你的快樂,老婆也能給




終於等到老公送的花~

自從認識這個男人開始,
不管是 情人節、生日…任何節日,
或許有禮物,
但一定不會出現  一朵小花
(連一片落葉也沒有)


求婚應該會有吧~~~錯錯錯
我們是陌名其妙就結婚(不是因為有小孩)

今天是2011年2月14日,我一如往常的到公司上班
有快遞按電鈴,有人送花來
心想「唉~~~也不可能是我的」
結果我同事大喊「是我的花,快簽收」
我以為是以前的男友或其它愛慕者送的(雖然有點年紀了,但有夢最美嘛)
 原來~~~
係我老公送的~~~因為簽收單上有他的簽名(真不浪漫)
花朵上的小卡寫著「xxx小姐 情人節快樂」(一看就知道是老爺子的筆跡)

不用猜,就知道是他送的
很開心,但他送的不是我最愛的「紫」色
他的妙答「紫色一朵要450元,只能買十朵,不包含外包裝和滿天星…」
哇~~~我才發現   原來情人節的花,這麼貴

結婚後,還是喜歡現金~~~比較實在

但謝謝他送我第一束花
只是我希望他能做的是~~戒煙
飯後一根煙,快樂似神仙
難道老婆不能讓你有快樂似神仙嗎?

從交往時,他就說會為我戒煙
到了結婚,他說等生小孩再戒
小孩二個,他說已經抽很少了
唉~~~~難道要等到小孩長大
或者~~自己的身體出現警訊時
才會領悟~~~該為「自己」戒掉~~~

愛她---就為她戒了吧
戒煙的痛苦 遠不及為你生下「愛的結晶」痛
我能忍受~~~你卻不行~~
男女是平等的,女人的付出,男人沒感受到嗎?
用心去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