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子和熊二的乳牙保存盒,自己動作做



前幾天玩子跟我講,她長出一顆大人牙齒,哇~~
真的耶,但是她還沒掉牙,就先長大人牙
所以帶她去請牙醫阿姨幫她拔掉



爸爸突然跟我講,乳牙可以用一個小瓶子裝起來
我上網看到有一位媽媽自己做乳牙保存盒,感覺好酷,
所以我也去買了材料回來做



我印了二張乳齒排列圖,在此下載



貼紙是玩子和熊二自己選的


輕粘土,我買了二塊白色,與一塊紅色,一塊藍色
白色一包16元,有顏色的一包48元


保存盒一個29元,找了很多間店,才找到這款


原本紅色加上白色,結果揉成了粉色,剛好是玩子的最愛


終於完成了,順便也幫熊二做一個



玩子的乳牙有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