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ANA TAIPEI 兔年嬌蕉包預購第二波 (終於到貨了)



4月18日下午2點開放全球預購兔年嬌蕉包,我守在電腦前,終於被我搶到
我選了最經典的橘色~
一下下就被搶光,我的到貨日是八月,漫長的等待~~



昨天嬌蕉包傳了簡訊給我,告知我的包包寄出了,嚇我一跳,沒想到比預期的早半個月耶



外面有一個塑膠套包住,裡面還有一個牛皮紙袋



這就是我的落日橘



裡面有附一個防塵袋



也有標籤證明,現在奇摩拍賣上看到的,大部份都是仿的,即使單價差不多~~一樣是仿的
因為我之前差點買了仿的包包,還好有先求證嬌蕉包公司


質感很好,手工又細



玩子背起來,感覺滿大的,但大人拿的話,就還好,感覺有柏金包的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