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必備的南瓜桶和糖果 (不給糖就搗蛋喔) 自己做裝糖果的小信封


每年的萬聖節,媽媽總是要想怎樣讓玩子和熊二跟別人不同


今年從網路上找到可愛的南瓜小信封,所以我把信封拿來裝不同的糖果



當然少不了裝糖果用的南瓜桶,這也是我自己加工一下


讓南瓜桶有蓋子囉


這樣的糖果大家在外面一定買不到,熊二說我做的好漂亮,他超開心的
兒子、女兒開心,我就開心囉^-^




網站上下載的信封格式,我有自己更改過,符合我需要的尺寸


而且我在背面印上女兒英文名字,是獨一無二的喔~~


如果有需要這信封的檔案,


請先幫我按一下右邊「賺奶粉錢」的廣告


可以留下e-mail信箱,我就會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