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人的保養聖品~傳說中的GLYSOLID 神奇乳霜




每個女人應該都有腳皮太粗的困擾
聽說常穿高跟鞋和絲襪的女生更容易腳皮老化和粗裂
最害怕腳底和男友的皮膚碰到,
因為都會被笑腳底好像菜瓜布,好粗~~
後來印佣狂推我這款 GLYSOLID  GLYCERIN CREAM
聽說很好用
所以我請她的朋友從印尼回台灣時,幫我買一盒,

是紅色圓鐵盒,裡面是雪白色乳膏 ,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聽說是神奇乳霜



裡面250ML,量滿多的,可以用很久



裡面有一層薄膜和一層錫薄紙蓋住



打開來看,裡面是霜狀,有點像凡士林,但不會油油的
我連續擦二天在腳底,竟然我的粗粗腳皮有改善耶
而且腳底摸起來有點光滑,不再害怕和老公的皮膚碰到囉
這瓶很便宜,好像一二百元吧,我忘了價格



原來埃及也有神奇乳霜,是好萊塢巨星瑪丹娜的出門必備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