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持妝防水眼線筆 (黑金色)  + MAC 削筆器



我對彩妝品很陌生,平常愛素顏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才驚覺保養與化妝的重要性
看有些部落客介紹這隻眼線筆,感覺很好用
所以M.A.C 員購時,我買了持妝防水眼線筆 (黑金色)
EN ALLEMAGNE / M3RY 這個型號




用這個顏色,化出來不會死黑色
而且眼睛變的滿有神的喔~


但我一直有一個疑問,難道這一點點的筆頭畫完就沒了嗎?
而且也不是用旋轉出來的,後來我去問櫃姐才知道,
原來要用MAC專用的削筆器去削筆頭…果然我是彩妝白痴



真的有效耶~~我還用手摸了一下筆頭
這款眼線筆,筆頭好軟,好像海棉的感覺耶
不像平常的鉛筆款這麼硬,超愛這隻的



別的部落客有介紹這個削筆器,如下~~好貼心

拆開來看看



小牙籤是用來清理筆筒的碎屑的,平時隱藏在削筆器下面,很貼心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