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SHARP AX-PX1做 藍帶豬排咖喱飯,有牽絲喔!



最近常看型男大主廚,有一篇是詹姆士教,藍帶豬排,
剛好前幾天去吃日式豬排咖哩飯,所以想試看看怎麼做



先將火腿和起士切成長條狀備用



詹姆士的教學是要買里肌肉,但傳統市場只有早上才營業,
下午已經買不到新鮮的豬肉,所以我去全聯超市買
結果只買到里肌的火鍋片



將就用囉~~



火鍋片的肉,還真薄耶,下次應該要2片當一片用
上面放上火腿片



再放上起士片



筋的部份,要斷筋,詹姆士說只要在筋的地方切幾刀就好
火鍋片已經很薄了,所以不用再拍打



最後在表面撒上黑胡椒粉和鹽即可




先將油炸三寶準備好,低筋麵粉、蛋液、麵包粉(已用蒸烤箱處理過)
然後過三關,將豬排先沾麵粉(把多餘的粉拍掉)
再沾蛋液
最後沾麵包粉,要壓一下喔~





完成後,直接放在蒸烤盤的烤架上


因為我這次用火鍋片比較薄,所以沒有日式豬排的功能
我改用炸蝦的選單,時間比較短一點



因為我不喜歡麵包粉太深色,所以我都有標準的選單執行



出爐了,切開時,起士都牽絲流出來,只是肉片太薄了,感覺沒吃到肉,有點小可惜



擺盤囉~~我的新手料理完成



全聯順便買了蛤唎,一包48元,有點小貴





用我的LC鍋,加水煮開,然後放入薑片



水滾時,放入蛤唎,待爆開後,再加入一點點酒和鹽調味即可



今天的晚餐完成啦~







型男大主廚3:阿基師詹姆士嚴選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