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必買精品~ LOUIS VUITTON LEOPARD 披巾 & TAMBOUR LOVELY CUP 計時碼錶



在法國,LOUIS VUITTON好像是必買的精品,
排隊購買的人特別多,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請老爺子幫我買了一條絲巾



因為我看魔戒弓箭手奧蘭多布魯,他的老婆米蘭達柯爾披上這條絲巾氣質滿分
當然也想像她一樣~~~



結果老爺子回來時,我看他的行李中,有一個收納袋



我以為是不起眼的物品,但再仔細看一下
上面寫 LOUIS VUITTON



打開來看,原來是那條披巾耶~~但怎麼感覺包裝有點遜色



型號M72215,台灣售價29100元,
這款是精緻的
開士米絲混紡披巾的豹紋印花
是美國的藝術家STEPHEN SPROUSE 特為路易威登所設計,
也深受名人喜愛,是熱賣款。
法國595歐元,退12%稅金,折台幣19900元,難怪大家在法國拼命買



再來就是這隻錶的錶帶,上次他請人從國外買了這隻手錶送我
但塑膠錶帶很容易染到別的顏色,又不好清除
所以他這次去法國幫我買了皮製的,以後可以替換


TAMBOUR LOVELY CUP 白色石英計時碼錶
型號:Q11BAO


這款大號的TAMBOUR LOVELY CUP 計時碼錶將海洋風格與尖端功能糅入現代運動錶款,


配搭MONOGROM壓花膠錶帶,盡顯時尚與活力。


台灣售價161,000   (重點不在這隻錶,是錶帶…)



盒子比較有質感,比較正常,320歐元,退12%稅,台幣約10700元




但打開時,裡面的錶帶都掉出來了,又有點遜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