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必備~ 英國有機認證的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噴霧、手環、便利貼」



夏天最讓人困擾的就是蚊子
而且我超討厭夏天,因為我是最容易被蚊子叮的體質(不是因為胖喔)
每到夏天~~晚上是我最忙的時侯
一家四口睡覺時,蚊子第一個是先叮我(還好是先叮我,不是小孩)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在跟蚊子抗戰
後來我會點薰衣草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蚊子就不會來找我們
但白天~~總不能帶著精油燈吧
不同牌子的防蚊液…防蚊產品我幾乎都用過了
這次體驗天然橘子口味的



看到這一堆產品,超想留著自己用~~
但二隻看到,馬上放入她們的書包裡了-__-|||



好認真在拆封



不過還是要一一介紹一下囉
熊二拿的是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ml)




官網說明:
產品特色:
1.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植物性梓木配方, 保護肌膚蚊蟲不叮咬
3.造型可愛輕巧,便利攜帶不佔空間
4.質地清爽,肌膚不再黏T T



瓶身長的像橘子,還沒打開就有淡淡的橘子香味
此瓶裝有分噴霧式和滾輪式的,
我收到的是噴霧的,熊二馬上試噴了一下,
結果看不太出來有噴在皮膚上,馬上被吸收~乾掉
看起來不會黏T T,而且形成一層薄薄的防護膜耶



結果這瓶玩子很喜歡,馬上放進她的書包中
因為她說最近學校好多蚊子,要帶去噴
惜肉如金啊~



每次我帶她們去玩羽毛球…都會規定她們穿長袖、長褲(就是怕被蚊子叮)




不過我覺得這個手環滿實用的,如果忘記擦防蚊液時,就改戴手環


防蚊誌天然橙橘兒童防蚊手環(1入)  兒童專用(手圍約15~20cm)


官網介紹:
產品特色: 
1.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3.調節環釦設計,可輕鬆調節鬆緊度
4.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5.夢幻童話主題,繽紛孩童想像力
6.168小時超長效驅蚊


●主要成分:
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

※6歲以下兒童,請配戴於腳踝處




熊二等不及馬上要拆開來試用~~馬上被我制止了,要等到在室外有蚊子再使用啦



再來介紹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字母學習限定版
附贈字母學習單字卡  72小時有效驅蚊




官網介紹:
產品特色:

1.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3.3M
原廠背膠,不易殘膠
4.72
小時超長效驅蚊
5.
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6.
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7.可愛英文單字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防蚊便利貼滿方便的,隨處都可以貼
如果女人穿裙子,又怕被蚊子叮腿的話
可以把防蚊貼,貼在裙子裡面,可以有效驅蚊喔~
才不會變成紅豆冰~~



這幾包便利貼是熊二的最愛,他偷偷的放入他的書包,
而且他還分享給他的好朋友使用喔~



每項產品裡竟然都有附上一張刮刮卡耶
抽獎活動網址如下:
http://simba.mababy.com.tw/


每項產品的點數不同,集滿五點就可以兌換商品喔
還可以參加抽獎耶~
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號,集點可兌換防蚊系列商品,集越多換越多,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有機會抽到I PAD MINI、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2013/4/1-2013/11/30




以後不用再規定她們穿長袖了,有了這些東西,就不怕蚊子啦~
讓她們~~防蚊有感 玩的優雅

還好產品有通過SGS安全檢測,是台灣製造,英國認證的有機橙橘精油、裡面不含化學敵避DEEP、不含八大重金屬,用在小孩身上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