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福宮-韓劇夏日香氣拍攝地~仁寺洞古物古董街~韓影醜聞拍攝地~南山谷韓屋民俗村-韓劇我叫金三順拍攝地~南山公園- Seven Luck賭場~



午餐後前往景福宮,今天是下雨,景色拍出來都不是很優


景福宮






接著前往仁寺洞古董街,我只對這間星巴克有興趣


這是韓國唯一用韓文命名的星巴克店




我幫老爺買了一組星巴克迷你杯韓幣12000,與一個寫KOREA的紀念杯韓幣9000


但忘記拍照了



這條古董街,我只去了星巴克和便利商店,第二排最右邊的那個就是咖啡牛奶,滿好喝的


第二排中間的巧克力牛奶是玩子最愛喝的牌子,這五天都靠這瓶當她的「奶奶」


韓國的鮮奶和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是觀光客到韓國必買、必喝的


我愛上了這款紫色的牛奶,原本是要買旁邊的栗子牛奶的,一瓶才韓幣1000,台幣28元



再來去 韓影醜聞拍攝地~南山谷韓屋民俗村-韓劇我叫金三順拍攝地~南山公園


玩子好開心的跑來跑去


地上有點濕濕,因為下雨的關係





好多童玩


玩子也跟哥哥 、姊姊一起玩








接著去Seven Luck賭場,但落差有點大



本來以為是去總營業專用面積為1,627坪,略帶神秘和現代感的裝潢和擺設陳列,營造出韓國賭場的風格。加上周邊交通便利、購物商場、百貨公司繁多,高級酒店密集, Seven Luck可謂一座都會型賭場。Seven Luck 24小時營業,賭場內擁有220台機器,45張賭桌,為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賭場。

結果我們去的是其它分店,外面什麼都沒有,做好的筆記,用不到了


玩子不能進賭場,只能在外面東看西看囉






韓國載貨,都用重型機車,超酷的,連瓦斯桶也是用這種的載



晚上吃香菇肉片壽喜鍋+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忘記拍了,因為我發現附近有一間彩妝店,就趕快吃一吃去逛


是裴永俊代言的,但我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比較沒什麼可以買耶~~



晚上住在水原 SILKROAD 飯店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