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心得~韓國泡麵 炸醬麵



這款炸醬麵,是我在賭場外的一間雜貨店買的


裡面沒標示價格,也沒給單據,所以我不知金額


只記得五包總共花了韓幣4750


昨晚老爺子喊肚子餓,我馬上煮了炸醬麵請他試吃


結果~~如下圖




裡面有三包醬料,一包是香油之類的,一包是炸醬,一包是一顆顆黑黑的料理包


我都全加了,結果鳥七媽黑的~~~


我和老爺子各吃了一口~~~異口同聲說~~~媽啊,這是啥東西


口味不是我們想像中的~~但不能浪費,還是把它吃光囉~~


下次會再買嗎~~~~答案是「不會~~~~」


還是廚師拉麵好吃~~我覺得用泡麵專用鍋 양은 냄비 (一人份 16CM)


煮出來的麵~~好像比較好吃耶~~~可能是太哈韓~~心理作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