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心得 韓國 李敏鎬 Etude House 去鼻頭粉刺的組合 (粉刺自己冒出來)



網路上看別人的試用心得後,覺得這瓶好神奇,請友人代買回來


블랙헤드 파이널키트 60 / 15 ml 去鼻頭粉刺的組合  W15000  約台幣419元



先把左邊這瓶噴在化妝棉上,需整張化妝棉都噴濕,然後敷在鼻子上15分鐘後


就可以把化妝棉拿掉,我馬上去照了一下鏡子


粉刺有冒出來一點點,但不是爆出來~所以還是要再輕輕擠出


或者用棉花棒輕輕擠壓也行,再沖洗乾淨


最後用右邊那瓶收斂霜塗一下即可




昨晚我試用在我和老爺的鼻子上,因為只有一個人試,可能無法準確知道效果


二個人都試用了,我發現,粉刺只是輕微的冒出,難道是我的化妝棉不夠濕嗎?


不過還是要靠萬能的雙手輔助擠出囉~~~


官網詳細說明:


http://www.etude.co.kr/product.do?method=view&prdCd=101008006&#bestAfter




在官網有逛到這款,下次請友人代買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