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呷班   相約十月在林口  豪華福容大飯店



十月份的郭呷班聚餐,這次由我婆婆主辦
輪到我們要策劃,壓力真大~
以前都是慧姊計劃,我們負責跟就好


原本希望在十月九日剛好是公公的生日一起慶祝,
但部份的親友當天有事無法參與,順延到星期六
因為婆婆的妹妹是麗寶的高階主管,
所以選擇在林口新開幕福容飯店舉辦,順便住一晚

地 點 :
桃園縣龜山鄉文二一街68    電話:03-3279388
位於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與「文化三路」之間,由中山高-林口交流道到本飯店約5分鐘。華亞園區到本飯店各約3分鐘,由桃園機場到本飯店約20分鐘




我們四點半就先到飯店,老爺子正在辦理入住手續



這就是大廰


玩子和熊二,正在參觀飯店的環境



我們住四人房,十樓,景色不錯



門牌粉素雅



這就是四人房,老爺和玩子睡,我和熊二睡,中間我移置物架上面放枕頭,防止二隻掉下床



裡面有二張沙發椅,還有一份水果(三款),免費供應的



浴室滿大間的,有淋浴間和浴缸



這款淋浴柱用起來粉舒服,水量適中,旁邊是洗髮乳和沐浴乳


洗手抬,附上磺泉水和杯子,抽屜裡還有牙刷、刮鬍刀…
最重要就是女人的必須品「吹風機」
這款是我在飯店中用過,最好用,風量強的(忘記拍照給大家看)


這個浴缸,就是熊二和玩子的游泳池~


晚上在二樓的鼎園中餐廳聚餐,一桌八千多,服務好又精緻


我忘了帶相機實拍~~省略囉





早上在田園咖啡廳用餐


菜色多元化,滿足來自不同國家的顧客需求,給它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