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子的收藏~ 星巴克 STARBUCKS COFFEE 城市馬克杯



聽說去年底才有這種星巴克城市馬克杯,以前是像下圖右邊那種舊款
老爺子比較愛新版的,所以我特地請同事、朋友…如果有人出國的話,幫忙買一下



這個小對杯是玩子和我去韓國玩時,順便幫老爺子買的
但老爺子在上面放了二隻星巴克小人~~挺可愛地



當時我不知老爺子要買大的、還是小的,所以我就多買了一個KOREA的城市馬克杯大的
還好有買,因為他愛的是大杯的



右邊那個杯子是STANLEY PARK (VANCOUVER)






上圖是老爺子的老闆娘幫他買的,星巴克 德國 Heidelberg 海德堡 城市杯




上圖是老爺子的表弟朋友幫忙買的,星巴克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城市杯



右邊那個是請公司同事(亮菁菁的空姐朋友)幫忙買的,星巴克 馬來西亞MALAYSIA  城市杯
太感謝大家,如果有人要去其它國家的話,記得幫我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