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SHARP AX-PX1 蒸烤箱 試作 茶碗蒸



原本我都用大同電鍋去做茶碗蒸,然後蓋子上還要多夾一隻筷子



今天改用SHARP AX-PX1 蒸烤箱試作看看




只需要在功能中設定「079的茶碗蒸」,等嗶嗶就完成。
功能表中「蒸す・煮る → 茶わん蒸し → スタート」
或「お料理集から選ぶ」中選擇「メニュー番号№079」即可



我用宜得利家居的碗,因為沒有上蓋,
所以我用錫薄紙取代保鮮膜
小朋友最愛吃茶碗蒸,一次可以吃二碗~
請參考我之前提供的簡易作法,或者夏普的官網也有
 
我的配方:
蛋一顆、日本柴魚醬油一茶匙、溫水110cc 
冰箱只有香茹,放了一朵香茹和二片小熊魚板
 

 


 


SHARP夏普 26L 水波爐AX-130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