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玩具~ OPI 和 UNT 指甲油& 彩繪修甲工具


最近小闊在學彩繪指甲,原來這麼有興,我也敗了一堆來
試看看



結果越買越多,但女人都是愛美嘛!!!



拿了玩子的便當袋來裝我的指甲油



我的指甲油數量突然爆增




這些是我最近新買的指甲油牌子,有UNT、OPI、SKINFOOD、MISSHA…




最左邊那瓶粉色去光水的瓶子很特別是按壓式,在大創39元的店買的,很方便。
彩繪貼紙、彩繪筆也是在大創買的
修甲棒、拋光棒在材料行買
去光水筆滿方便的,和法式貼紙都是在拍賣上買的,
去光水是SKINFOOD

化妝棉買屈成士俗又大碗的
繼烘培之後~~~又是一條不歸路


UNT 指甲彩 - 慾望珠寶系列 (任選3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