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P AX-PX1 蒸烤箱(水波爐) 烤地瓜蕃薯


地瓜是一種鹼性食品,含高纖維素,除可以滑腸通便外,還可中和人體內所累積過多的酸,如吃太多的肉類、蛋、或疲勞引起的酸。此外地瓜中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與保持血管彈性,加強多餘膽固醇的排泄作用,是一種好吃又有用的蔬菜。


地瓜味甘、性平,有補中和血、益氣生津、寬腸胃及通便秘的功用,地瓜有豐富的澱粉質及纖維質,且有維生素C、K,是常見的主食之一,但地瓜不可多食,容易產生脹氣及排氣的副作用。吃地瓜的好處有:(1)減肥。(2)改善體質。(3)降血糖。(4)防止便秘、痔瘡。




妹妹送我幾條地瓜,剛好SHARP AX-PX1 蒸烤爐有預設烤地瓜的功能
今天就來測試看看



我有先把烤地瓜設定在我的最愛中~




從下列方式選擇也可以:


焼く・フライ → 焼きいも → スタート
※「お料理集から選ぶ」の「メニュー番号№050」などからも選ぶことができます。
(按「烤、炸」功能,再選擇「烤番著」,或直接用編號,輸入#50,也可以)


會出現希望烤出來的顏色,我選擇「標準」



再來請將水裝滿,然後烤盤放在最上段



說明書上寫直接把地瓜放在烤盤上即可,但我覺得上面最好還是放一張烘培紙
因為烤完後,地瓜的汁流出來在烤盤上,很難洗



時間終了時,會出現要不要再延長烤的時間,我沒有延長,直接拿出來。



感覺好像外面在賣的烤地瓜,好香。



感覺皮烤的酥酥,裡面又有點金黃色,有焦焦的地方吃起來更香


好好吃~ 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