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腿毛的女性一定愛用這款 德國百靈極靚體貼刀5370





女人有腿毛是很麻煩的事,現在我開始擔心女兒「玩子」遺傳到我啦
唉~~~她以後長大應該會說「為何像媽媽有腿毛,好麻煩,還要定期除毛,才能穿美美的裙子」
從國中時就開始除毛,以前不懂事,直接用刀片…的方式,
結果毛蘘受傷,醫生說不要除毛,慢慢地就會好轉
但~~女人如果不除毛的話,腿看起來就不美觀
所以我每次去日本時,都會買除毛器
因為日本都會出最新款
當初我買過菲利浦…的牌子




現在改用德國百靈極靚體貼刀5370
我去年在日本買的,好像三千多元台幣,原來台灣也有賣
最近在特價



這款我用了一年多囉
可以連很細的體毛都除掉喔~~
只要除完後,擦上乳液即可。
通常只要2-3個月除一次。長出來的毛也不怕粗粗的
真的很好用啦
用過一次就知道囉





最近想要去問一下百靈,是否有單售刀頭,我覺得刀頭還是要定期更換比較好
裡面所付的三款刀頭,我只用過除腿毛的,其它二個都是全新未使用過的
如果有人跟我用同一款,需要更換新的刀頭,我的可以送你喔~~








商品特色

1.全球首創40道夾輪設計
2.獨創智慧燈發光系統除毛效果看得到
3.獨特體貼拉拔除毛法
4.體貼的夾輪排列設計
5.全新四向式珍珠按摩柔棒除毛前後輕揉肌膚,遮去除毛時的刺痛感,讓除毛就像在SPA
6.柔感速拔刀頭,時尚機身造型
7.防敏感保護蓋 , 兩段速除毛
8.附珍珠絲絨旅行袋及清潔刷


 









全球首創40道夾輪體貼排列設計 / 全新四向式珍珠按摩柔棒除毛前後輕揉肌膚


 











 



智慧發光系統除毛效果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