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孩們的福利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今天是小資女孩們的抽獎日,我們選在這間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廰
我已經想好遊戲方式,給同仁一點微加的幸福,大家上班也比較有動力嘛



先介紹義麵坊~~的



這些是菜單,再加99元可以多一杯飲料和一份蛋糕



我點冰奶茶



有附湯品









這是同事點的素麵



我點網路評比最好的辣味蕃茄雞肉麵(但我覺得口味不合我的胃)





這是我想到的第一個遊戲「賓果」



雖然這是以前用過的老梗,但久久玩一次,還不錯喔~~



原本是同事領先的,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我先賓果



先賓果的人~可以先抽現金紅包



這就是我的梗



大家拿到厚厚的紅包,好開心,都以為拿到五千元耶
沒想到再仔細看,有三張是假鈔~~哈



再來當然是抽獎品,大家最期待的
我把獎項都貼在卡片中,先放一首歌
卡片大家一直續傳,直到歌曲停止,最後在手上的那張卡片就是你的
我把獎項貼在那張小黃紙上,字超級小的,大家都看不到



最後請大家把小花朵翻開,在背面藏著正常版面的獎項
我的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