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心得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含天然小蘇打、天然植物成分



這幾天收到廠商寄來的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
剛好我的抽油煙機很多年沒擦試,就來試看看吧
平常我只有擦白色外觀,周邊很少清洗 因為我們平日都不開伙
只有近期假日有學煮菜



這是我的抽油煙機,周邊都是油污,滿髒的吧~



先看了一下 官網說明  ,
因為此產品含天然小蘇打、天然植物成分,說明寫輕輕擦試即可
所以我用廚房紙巾

產品對著抽油煙機噴一下



再用廚房紙巾擦試一下



周邊的陳年油污不見了耶,我只是大約擦試,沒有用力擦喔~~



再來試看看我的瓦斯爐吧



對著髒的地方噴一下



周邊的點點油污,清除的乾乾淨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