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新體驗~ 永豐餘橘子工坊清潔系列  超氧活力去漬粉&生態濃縮洗衣精



其實我們家裡本身就有很多橘子工坊的相關產品,
剛好這次有機會試用,順便拿出來一起照


除了永豐餘橘子工坊系列 超氧活力去漬粉&生態濃縮洗衣精之外,
我還有廚房烤爐清潔劑、碗盤蔬果洗潔精…等




碗盤蔬果洗潔精通常用來洗小朋友的奶瓶(因為是純天然、零化學毒的成份,也比較安心)



超氧活力去漬粉,我家裡就有二瓶的庫存,
因為有一次使用它洗我的京瓷陶瓷果皮刨皮刀,
竟然不需花任何的力氣,只要泡半小時就很乾淨了



以前這把削皮刀超級髒,不是沒洗喔~~
是削果皮後留下來的黃漬…,用洗碗精…清洗和刷洗都洗不掉,
長期下來,不再是白色,後來我把它泡在超氧活力去漬粉,然後就不管它
半小時之後,有點嚇一跳,竟然變白了
後來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清洗一次
剛好最近也有點黃漬~~如圖


我把順便要洗的杯子加去粉之後跟削皮刀一起泡



半小時之後,我的削皮刀復原成本來的白色



二面都很乾淨喔~



杯子用一陣子也會有黃漬…
所以我也順便泡了一下


杯底有點小髒


杯子用完沒馬上洗乾淨的話,通常都會殘留污洉



就是用這瓶去漬粉還原



先在杯裡倒一些去漬粉


【超氧活力去漬粉】
深入惱人的凹槽細縫,殺菌漂白,消除污垢與異味
天然冷壓橘油,有效除污,抑菌抗蟑驅蟻不殘留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肌膚安全、呼吸無毒
無有毒石化成分,去除髒污,更不留下化學毒



杯底是真的有點小髒


泡水後,就等半小時吧



半小時後,再清洗一下杯子





裡面超級白的,有效徹底清潔,比黑人的牙齒還要白耶~



我順便用了橘子工坊附的多用途菜瓜布(好可愛的造型)




使用完就掛起來曬乾囉


洗衣精是我第一次試用,以前有些衣服會拿去橘子乾洗,
因為洗出來的衣服都很乾淨,還有淡淡的橘子香


今天剛好有幾件小朋友的衣服要洗,順便試用看看



雖然是小小一瓶,但因為濃縮的,量不用很多





只需要倒一點點就好



全程沒有使用柔軟精,想體會一下單洗的香味和感覺



我取出曬的時侯,總是聞到淡淡的橘子香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天然配方,含椰子油系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去污能力佳,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
溫和不刺激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
低泡沫易沖洗,亦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永豐vip平台 

永豐餘VIP購物平台
網址:
http://easybuy.yfycpg.com/Account/LogON/KBUJDDBR


VIP平台購物推廣~免比價了,橘子工坊跟原廠買最便宜,還有2%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