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沒種花,卻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原來是我的熊寶貝新精華系列 (只要1/4用量喔)



前幾天收到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新精華系列的試用品
熊寶貝精華晨風沁香400ml
熊寶貝精華水百合馨香400ml
熊寶貝精華薰衣甜香400m



其實我平常就有使用柔軟精的習慣,
因為玩子從小就把一條毛巾當被被,每天晚上一定要抱著那條「被被」毛巾
結果有一次阿媽幫她洗被被,沒有加柔軟精
她說被被不好摸了~~還是媽媽洗的比較軟(其實是~~~熊寶貝施的魔法)
後來就常去好市多買大瓶裝
但好市多只賣藍色瓶裝,沒試過其它味道的


藍色是精華晨風沁香、紫色是薰衣甜香、粉紅色是水百合馨香



今天我先試用水百合馨香,因為玩子最愛粉色包裝,吵著先用這個口味



參考了官網的使用方法  http://www.facebook.com/Snuggle.tw

 高水位 = 2/3 蓋 26ml
 中水位 = 1/2蓋 18ml
 低水位 = 1/3 蓋  12ml
 手洗     = 1/10 蓋 4ml
 用過柔軟精後無需再過水,衣服香香又柔軟哦!



今天我洗的衣服比較少,所以我用了1/3瓶蓋的量



當我把衣服洗好拿出來曬時,發現~~雖然陽台沒種花,
卻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原來是我的熊寶貝施的魔法
剛好今天太陽公公有出來,經過天然的殺菌
不知道香味會不會變淡,
下午我把衣服收進來,原本的香味還是存在著



過幾天我又試用了藍色精華晨風沁香和紫色薰衣甜香
這次洗被單、枕頭套…
躺在床上都會隱約的聞到香味
連游泳衣褲晾乾後,放在抽屜裡
一個星期拿出來時,仍保清新香味
經過這次的試用,我特別愛紫色的香味
下次要改去量販店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