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有自信就靠這瓶 CLEAR淨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上星期突然看到老爺子的頭髮上好多頭皮屑
還好他的西裝外套上,沒有很明顯的頭皮屑渣渣
不然工作外出時,就糗大了

原本想叫他試用女生的抗頭皮屑止頭皮癢的試看看
還好有機會得到
男性專用CLEAR淨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就是這瓶,管理員告知有掛號,我收到後,先放在餐桌上
想說忙完小孩後,再拍開箱文
結果老爺子等不及了,已經打開使用
我只能拍到用過的洗髮乳



仔細看了一下說明,有雙重抗頭皮屑成分:ZnPTO 、 Climbazole
這是老爺子最需要的

另外添加龍膽草、茶籽」、墨旱蓮等的草本精莘,
都是一些加強頭皮和保護頭皮的配方

有了以上二項功能,可以去頭皮屑止頭皮癢耶



我是等到老爺子已經使用了三天左右,才請他配合我拍照寫文章
結果我發現,他的頭皮屑少很多
不像前幾天我看到的
至少有30粒小屑屑
今天拍任何的角度,都只能隱約看到10粒小屑屑左右


難道是這幾天洗這瓶的關係嗎?
馬上請他再洗一次,我在旁跟拍



他的頭髮沒幾根,竟然擠這麼多的量,真浪費耶
我覺得用一半的量就夠洗一顆頭





他邊洗,我邊拍,都是泡泡耶
洗完後,再請他吹乾,我再拍照





最後總結,老爺子覺得頭皮屑確實有減少
但對止癢效果無法感受到,因為本身他的頭皮就不會特別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