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必買~泰奧菲CAUDALIE護唇膏、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潤澤型、Embryolisse保濕霜

 

 

原本只是想買泰奧菲CAUDALIE護唇膏,
後來小姑把藥妝店架上的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潤澤型全買了
老爺子就跟他妹妹買了二瓶
再來就是我在台灣突然查到日本櫻花妹的最愛Embryolisse保濕霜
就把圖片用line傳給他 (好方便,只要有網路就可以傳送,想買什麼,馬上更新)

先從護唇膏介紹

泰奧菲 CAUDALIE護唇膏,
有位部落客說比KIEHL’s好用,內含葡萄籽多酚,最具肌膚抗氧化功能
微風專櫃一瓶600元,法國的普通藥局有時會特價150元以下


一瓶2.9歐=台幣110元,真夠便宜的,一口氣買了四條

再來是 法國知名 LA ROCHE-POAS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潤澤型
一瓶14歐=台幣532元,台灣一瓶大約1100元左右,幾乎是半價以下
難怪架上都被掃光

全新上市『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潤澤型 』

-創新胜肽科技,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可能引起敏感或刺激的成分,溫和保濕修護皮膚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含Shea Butter(雪亞脂)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我的皮膚是極度敏感過敏的肌膚,
前陣子常換保養品,長了一堆痘痘(是我這一輩子長最多的)
後來去看了蔡仁雨皮膚科,才好轉
看到這瓶寫高度敏感肌膚都可以用
所以試用一個星期,臉上沒有產生任何的過敏
而且臉部變的比較有光澤,代表水份都被我吸收
不再是乾妹妹啦
可惜一瓶只有30ml,很快就會用完啦
女王有介紹



最後是日本櫻花妹的最愛 Embryolisse保濕霜,有分一般肌膚和乾性肌膚二種
75ml,二瓶24.9歐,一瓶12.45歐=台幣473元

女人我最大有推薦過,是妝前保濕的聖品,在法國買比較平價,
很多雜誌、彩妝師都大力推薦。
冬天裡最需要的妝前保濕霜,使妝更浮貼不脫妝

有位部落客強力介紹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